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mcman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春风悄然拂来,新学期如约而至。228日中午,菠菜广告投放平台在致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李烨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李烨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许为宾同志任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的文件通知,宣读了学院科级干部的任命通知,并对学院领导分工调整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通报。

随后,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周莉莉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的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同时,周书记还传达了 2024年贵州大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副院长李本光通报了科研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琳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党团工作、纪检工作、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作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细致安排。

副院长许为宾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指标体系、专家考察方法、审核评估核心材料、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组织机构的立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度作出安排。

李烨院长作总体部署。他强调,要以评促建、内涵发展,要准确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方位,明确贵州大学具体定位,全力推进五大提升工程,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科研实力提升工程、师资队伍提升工程、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提升工程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工程,全面开启做强管院建设新局面,并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重点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周莉莉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新的一年我院仍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担当;各系主任、各位老师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文字:田玉梅

图片:刘欣悦

编辑:江波

责编:邓琳

编审:李烨、周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