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mcman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高质量做好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学院以“推进会+交流学习”的形式,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20日,学院线上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院长李烨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各系、各支部及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了解各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219日组织的观摩会交流学习情况,学院提出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不断吸纳其他学院的优秀经验,如经济学院“三查三改”制度,要抓好制度落实,各系各专业要对标对表学校要求,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分管领导要明确工作要求并及时跟进工作进展。

222日上午930,院长李烨,正处级组织员、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周莉莉分别带队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学习经验,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科室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在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在经济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我院分别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自评自建情况,重点就支撑材料准备、资料检查、整理归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随后,我院也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兄弟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拓宽了思路。

下午2点,学院在致远楼陈列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李烨教授主持,院党政领导和各系、各科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结合交流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档案整理、实习实践基地、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工作和材料作了部署安排,并对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细节作了再次强调。

图:江波、胡松、杨秀芳

文:江波、车婧娴、陈欣 杨艳

编辑:江波

责编:邓琳

编审:李烨、周莉莉